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手机客户端

涟水网 涟水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6257|回复: 40
收起左侧

[小编探店] 【小编探店】—— 金典汽车服务旗舰店,米其林轮胎授权代理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5 15: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涟水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now、柚子 于 2014-3-25 12:26 编辑



作为新上任的汽车版小编,柚子一直想做一些事情,切切实实的为车友们和准车友们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
          经过黄版主的指点,柚子决定从汽车平时的维修养护美容入手,第一次探店,小编既兴奋又紧张,
下面就请跟着柚子一起走近金典汽车服务旗舰店吧!

    在柚子没有买车前,每每路过这家店,都以为这家店是专门卖轮胎的,而且店面就叫米其林,有没有网友跟小编一样的呢?其实根本不是这样哦,好啦···废话不多说啦,现在奉上小编探店的基本信息:

未标题-1副本.jpg

商家名称】:
            金典汽车服务旗舰店
【服务理念】:
            为您缔造完美汽车护理
主营范围】:
            美容类:洗车、打蜡、抛光、漆面封釉、室内清洗、皮椅镀膜、漆面镀膜、犀牛皮、精品百货。
            装饰类:贴膜、地胶、氙气大灯、汽车便携导航、倒车雷达、专车专用DVD导航、电子狗、大视野后视                           镜、倒车影像。
            轮胎类:米其林、回力、韩泰轮胎专卖、补胎平衡。
商家地址】:
            红日宾馆南金色华府小区(西大门向南80米)
【联系方式】:
            电话:0517— 82395586;13651565558(荀店长)     




下期商家:稳得福汽车装潢用品批发,伴您路途稳稳的幸福
                http://bbs.0517w.com/thread-694113-1-1.html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1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now、柚子 于 2013-11-27 08:42 编辑

特色篇:            

          金典汽车服务旗舰店是米其林轮胎授权代理店,

店长骄傲的告诉小编,涟水只有两家店得到授权哦!

整架整架的轮胎,怎么样?有木有很气派呢?



DSC08050_副本.jpg

DSC08061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11: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now、柚子 于 2013-11-27 08:45 编辑

设施篇:
这些红、绿、蓝色的东东是什么?你们知道么?

  哈哈···其实柚子也不知道,勤学好问的小编特地问了店长,

   总而言之,这些就是扒轮胎弄轮胎之类的机器哦。

            DSC08053_副本.jpg
          这么呢,好吧,专业术语咱不知道,但是咱知道这是装导航需要用到的仪器,
噗~~柚子一开始以为是碟片试听机呢

DSC0807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7 09: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篇:
          小编在探店的过程,不停的有车过来保养,比如洗车、车内清洁神马的···

柚子偷拍了工作人员作业时的照片,有木有很认真呢!

洗车间有两间——普洗间和无划痕精洗间


DSC08071.JPG

DSC08049.JPG

DSC0804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7 09: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now、柚子 于 2013-11-27 09:19 编辑

汽车用品篇:
      琳琅满目的汽车用品,品类齐全,让人目不暇接,

应季的汽车座椅垫,相信会很受车友们的欢迎

DSC08062.JPG
DSC0806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7 09: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化篇:
可爱的米其林毕业证,霸气十足的“聖奇雄”书台,展示了金典汽车服务旗舰店多元的文化
      DSC08074.JPG




点评

隐约看见小编的身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4 13: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7 09: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惠篇:
              店内全场物品,一律低价销售
                 新车到店装潢,送免费洗车10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0 19: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保护人家HWN588的车主隐私啊,打上马赛克哟。

点评

洗车也隐私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30 2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0 21: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依然灿烂. 发表于 2013-11-30 19:26
应该保护人家HWN588的车主隐私啊,打上马赛克哟。

洗车也隐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价位怎么样?新买的车子,送洗车10次?

点评

新车到店装潢,送洗车10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4 14: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中心|Archiver|手机客户端|商务合作|网站律师|争议处理|加入我们|涟水网 (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4058301号-2 经营性ICP证:苏B2-20160320  
苏公网安备32082602000102号

GMT+8, 2018-6-21 01:16 , Processed in 0.348261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