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财富走廊
收起左侧

你无偿献血几次了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2 12: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柳暗々花明 发表于 2011-8-22 10:50
呵呵 还好啦 以前都是老爸唠叨让我去的 时间久了好像也就习惯了 不献好像就不舒服  哎 上瘾咯

支持你上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9: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5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涟城05 发表于 2011-8-22 12:11
支持你上瘾

下次拉你一起去好了 让你也上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05: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柳暗々花明 发表于 2011-8-22 22:44
下次拉你一起去好了 让你也上瘾

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2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涟城05 发表于 2011-8-21 06:55
无偿献血是好事,可是我几次鲜血,血站不接收,因我做过两次大手术,相隔20年还要做两次大手术。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好好保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5: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色丝线 发表于 2011-8-24 23:26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好好保重!

谢谢你的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9: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次都没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7: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南小真 发表于 2011-8-28 10:20
我一次都没得~

我的人家不要,是跟我一样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9: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涟城05 发表于 2011-8-29 07:10
我的人家不要,是跟我一样子吗?

   应该不是吧 ~ 我是特殊原因人家不要的~ 能不能给点勋章给我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14 涟水网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4058301号-2 经营性ICP证:苏B2-20160320 )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涟水网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苏公网安备320826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