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胡一菲
收起左侧

[网友爆料] 追悼会写成追“掉”会,本来挺严肃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5 1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二更食堂一样,用英雄的逝世制造话题,博取眼球,还好我没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1: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时雨 发表于 2018-5-15 11:16
涟水论坛就是涟水网的.....在线不是涟水网的

那涟水论坛微信呢

点评

你关注了多少啊?我就关注涟水网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5 1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1: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关注了多少啊?我就关注涟水网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1: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1: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报销祖国呢。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想骂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09: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严肃的话题,竟然能整错别字发布,缺少责任心,编辑校对没有就发布了,这掉链子掉的也太不是时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09: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ぷ媔☆寒だ杺 于 2018-5-16 09:57 编辑

恶心特MA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10: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大胆 发表于 2018-5-15 11:09
这位网友请你看清楚,我们是涟水网 涟水网 涟水网啊

大胆姐 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啊

点评

哈哈哈 么么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dytsin 于 2018-5-21 17:02 编辑
沙大胆 发表于 2018-5-15 11:09
这位网友请你看清楚,我们是涟水网 涟水网 涟水网啊

在涟水网也可以吐槽一下涟水论坛吧?你看,我说的是在线,你们非自动改成论坛,不咋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14 涟水网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4058301号-2 经营性ICP证:苏B2-20160320 )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涟水网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苏公网安备320826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