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659|回复: 1
收起左侧

中国十五黑道老大,你们能知道多少了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20:55:29 通过手机发送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涟水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国黑社会老大排行榜,你知道多少?
娱乐八卦时间 2017年05月19日 20:41

第1名:上海黑道大哥杜月笙
上海青帮风云人物,被称为“中国黑帮老大”和“中国第一帮主”,一生叱咤风云,闯得猛、玩得火、斗得凶。他闯荡上海滩的基本要素是:足智多谋、隐忍薄发、坚韧不屈、蛮横霸道而不露声色。不但出入黑白两道,游刃于商界、军界与政界,而且将触角伸向金融、工业、新闻报业、教育等多领域,所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第2名:东北乔四
从小就听了很多关于乔四的传说,杀人,放火,抢劫,强奸,开赌场,卖****,收保护费,贩卖军火,所有的坏事他都有份。强X的女人多的都数不清,从女公安到女军官,什么职业的都玩过。四爷这个名字,可不是白叫的,放眼全中国,有谁年纪轻轻能被人称为爷,也就乔四,继杜月笙之后,中国最牛B的黑社会龙头。

第3名:香港新义安老大——向华强
向华强,香港第一黑帮新义安老大,香港电影业、娱乐业巨头,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几乎掌控着整个香港娱乐圈,连英国人和国家领导,到了香港都要亲自和人会面,一个黑道大哥现在能彻底漂白,这绝不是一般小混混能够做到的。

第4名:厦门远华集团董事长赖昌星
中国赖昌星,厦门远华特大走私案主犯。曾担任厦门远华(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当时是厦门的地下皇帝并是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职。赖昌星在1999  年因为中国打击走私犯罪被查出其名下的厦门远华公司进行国际走私,走私货物的总金额高达500多亿人民币,偷逃税款超过300亿人民币。

第5名:天津大邱庄庄主禹作敏
传说禹作敏在93年公然武装抵抗解放军,当时声称是要建国!死于99年3月。

第6名:中国香港的张子强
张子强(1955年—1998年),男,绰号“大富豪”,媒体称之为世纪贼王,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人。曾抢劫金铺,绑架勒索,拦劫解款车,走私炸药、军火,他犯罪所得金额之高曾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电视剧《插翅难逃》就是以他的犯罪团伙为原型拍摄的。

第7名:香港14K老大——霍英东
霍英东的组织就是古惑仔中东星原形。1993年3月任全国政协副主席。2003年3月在全国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当选为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第五届、六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第八届、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第七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新上任澳门特区第三任行政长官崔世安的夫人霍惠芬便是此人的侄女!

第8名:澳门14K头目——尹国驹
尹国驹,男,绰号“崩牙驹”,1955年生,澳门人。因家境贫寒,早年常年混迹街头,后成为澳门最大的黑社会组织14K头目,被时代周刊称作“澳葡末期的教父”。1998年5月11日被捕,并于澳门回归前被判十三年零十月监禁。2012年12月1日正式刑满释放。

第9名:辽宁老大——刘涌
自东北乔四灭亡后,又一震惊全国的东北黑道教父级别人物,刘涌曾经在辽宁的势力是一手遮天,当年沈阳副市长儿子都让刘勇打残,天王歌星刘德华曾遭其掌掴。

第10名:台湾黑老大——许海清
许海清(1911年-2005年)台湾台北市人,台湾帮派和日本山口组的重量级人物,外号艋哥、蚊哥。素有“末代黑帮教父”、“最后仲裁者”之称。

第11名:广洲黑老大——周广龙
来自黑龙江省鸡西市的周广龙原在广州火车站一带以拉行李包为生,为了获取更大的经济利益,从1990年开始,周广龙有意识地拉拢一帮人,在广州火车站一带与人争夺地盘、与人斗殴、强行拉客,强占搬运市场。

第12名:南京黑老大——曹锦强
曹锦强:1.75米身高、肤白、微胖、嗓音低哑、讷言、安静。尽管,在他的脸上寻不见一丝“老大”的戾气,然而,从1995年到1998年间,建邺、白下和秦淮三区发生的重大恶性暴力事件都多多少少与他有关——曹锦强归案后,其团伙33名成员相继被警方抓获,同时追缴小口径步枪、唧筒式4连发猎枪13支。
“小混混在战斗中成长”,曹锦强经常这般“教育”手下的“孩子”。然而,让他至今仍旧后悔不迭的,却正是一场打出了太大“名气”和致命后果的“战斗”——“3.11”淮清桥聚众斗殴、故意杀人事件。

第13名:安徽合肥的胡宾
2003年2月10日晚,合肥“今日世界”迪厅。那天是合肥江湖有名的“老大”胡斌的生日,他在迪厅包了一个最大的包厢,邀请手下的弟兄们热闹一番。一帮人正在里面“high”,包厢门突然被人撞开,进来几个手持刀枪的年轻人,但一看到胡斌,几个人都愣住了,有的扭头就走。
“老大的场子你们也敢来搅和,不想好了!”“小凯”从沙发上站起来,夺过一支枪;胡斌冲另外两个人喊道:“都把刀放下!”  进来的两个人听话地放下刀,坐在胡斌身边的“小辉”窜上去拿刀就朝一个人的肚子上捅了一刀。被捅的人倒在地下还不忘了求饶。
事后,胡斌让人送来4万元钱,分别送到伤者手上,以堵住他们的嘴。一起伤害案件就这么悄无声息地了结了,显示了胡斌在江湖上的地位和能量。

第14名15名:广西最俱全的黑道人物贵港及河池(阎爷同磊爷)
广西贵港市黑社会大哥《阎水良》(阎爺)
广西河池市黑社会大哥《黄磊》(磊爺)

广西所有黑社会帮派 小编很有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这两位大哥人物了 一个是阎爺和另一个人是磊爺!

阎爺呢!他自己开了十家银行及房地产业,还有饭店和酒店及酒吧歌厅歌舞厅娱乐场所等等多赚钱地方。
磊爺呢!他自己打工赚來的钱,都全拿来投资在自己的帮会集团里当作养小弟或者力顶着他们那些成员能度过日子,还有他自己的私人营业:帅哥店及美女店,这就是(磊爺)的风流作浪啦!他的爱好就是喜欢漂亮又美丽的团伙一起经营活动挺开心的,不管他走到哪里,只要他看到帅哥或者美女,他都会自觉主动走向他们面前打声招呼问好。不管是闲聊还是有事讲,他这个人挺逗逼了!他和(阎爺)是好兄弟,阎爺都是比较很有才华及金财。人又帅哥又美丽又漂亮,样样俱全。要怎么妞有怎么妞,要怎么人有怎么人。确实就像如同香港黑帮老大电影一样最有实力人物!而这个(磊爺)呢!事业不好,不过他自己存下来的钱就有了几百万这样子。再说又有一个这么好的兄弟(阎爺)可以说是他的更相好的朋友了!

因为阎爺一直对自己的事业很有进心,所以说现在他真的越来越更成功者了!
(阎爺)帮会成员約有几万人,(磊爺)帮会約有几千人,广西最知名人物(阎爺及磊爺)一個对事业很上心,一個一直寻欢作乐。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22:58:42 通过手机发送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14 涟水网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4058301号-2 经营性ICP证:苏B2-20160320 )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涟水网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苏公网安备32082602000102号